- 歌曲(เพลง):我想留住你們兩個人 (อยากเก็บเธอไว้ทั้งสองคน, I Need The Both Of You)

- 演唱者(ศิลปิน):ออกัส (August) / IG:aaugust007

- 劇情簡介:

此簡介僅針對這首插曲在劇中的情境作描述。No、Pun跟Eoen是三角戀,No跟Pun相愛,Eoen喜歡No,而且跟No是朋友。No因為社團經費的問題,去找學生會秘書Pun幫忙,但在Pun答應幫忙後,廠商卻已經來了,No在Eoen的追問下,將事情說了出來,Eoen則順勢借了錢給No,這件事被Pun知道後,認為No不信任他能幫忙解決而發脾氣,讓No非常不知所措。這首歌雖然有點誇張,因為No還是最愛Pun阿!(失態XD)但也給足了No心裡手足無措的感受。

為愛所困插曲MV

  

- 歌詞(เนื้อเพลง):

คนดีขอโทษที่ทำให้วุ่นวาย

親愛的 很抱歉造成你的困擾

ให้หวั่นไหว และต้องมาถามกัน

還讓你 擔心地跑來問我

ว่าคนไหนที่เป็น คนสำคัญของฉัน

問我誰才是我最重要的人

ที่นั่งในใจคือเขาหรือเธอ

在我心裡的是他還是你

ไม่รู้จะ บอกกับเธอได้ยังไง

不知道 如何向你開口

จะผิดไหมถ้าบอกว่าเท่ากัน

會怪我嗎 如果我說一樣重要

อาจจะเห็น แก่ตัวเมื่อเธอช่างดีกับฉัน

這麼說也許很自私 配不上你對我的好

และเขาก็สำคัญเป็นคนที่รู้ใจ

他是個知心朋友 對我一樣重要

หากฉันฝันถึงเธออย่างเขา

如果我像夢到你一樣夢到他

หรือถ้าเขาแสนดีอย่างเธอ

或是他像你一樣對我這麼好

สิ่งที่ถามฉันคงไม่ลำบากใจ

你的問題也許並不難回答

อย่าเลยอย่าบอกให้ฉันเลือกเลย

求你 不要讓我做出選擇

เพราะฉันไม่เคยรู้เลย

因為我也不知道

ไม่รู้ว่าจะเลือกใคร

終究該怎麼選擇

ขาดเธอก็เหงาขาดเขาก็คงเสียใจ

沒有你我會很寂寞 沒有他我會很失落

ไม่อยากจะเลือกใคร

不想去選擇誰

อยากเก็บเธอเอาไว้ทั้งสองคน

我想留住你們 兩個人

ฉันรู้ว่ามันก็คงไม่ดี

我知道這樣並不好

ทำอย่างนี้ที่สุดอาจไม่เหลือใคร

這麼做也許會同時失去你們兩個

หากว่าเธอเกลียดฉัน

如果你因此恨我

ก็อยากขอโทษได้ไหม

我向你說聲對不起

เหตุการณ์ที่เป็นไปใจฉันเองก็เจ็บ

事情變得這樣我也很難受

หากฉันฝันถึงเธออย่างเขา

如果我像夢到你一樣夢到他

หรือถ้าเขาแสนดีอย่างเธอ

或是他像你一樣對我這麼好

สิ่งที่ถามฉันคงไม่ลำบากใจ

你的問題也許並不難回答

อย่าเลยอย่าบอกให้ฉันเลือกเลย

求你 不要讓我做出選擇

เพราะฉันไม่เคยรู้เลย

因為我也不知道

ไม่รู้ว่าจะเลือกใคร

終究該怎麼選擇

ขาดเธอก็เหงาขาดเขาก็คงเสียใจ

沒有你我會很寂寞 沒有他我會很失落

ไม่อยากจะเลือกใคร

不想去選擇誰

อยากเก็บเธอเอาไว้ทั้งสองคน

我想留住你們 兩個人

อย่าเลยอย่าบอกให้ฉันเลือกเลย

求你 不要讓我做出選擇

เพราะฉันไม่เคยรู้เลย

因為我也不知道

ไม่รู้ว่าจะเลือกใคร

終究該怎麼選擇

ขาดเธอก็เหงาขาดเขาก็คงเสียใจ

沒有你我會很寂寞 沒有他我會很失落

ไม่อยากจะเลือกใคร

不想去選擇誰

อยากเก็บเธอเอาไว้ทั้งสองคน

我想留住你們 兩個人

 

 中左-Pun / 中-No / 中右Eoen

4nELTU

No很擔心Pun生氣...

main-image  

 

原唱

 

 

歌詞來源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M0MjE4MTEy.html

泰國影視分享

http://kimwww83.pixnet.net/blog/post/59942923

arrow
arrow

    黃小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